新京报快讯(记者肖万里)作为英格兰联赛中的百年老店,阿斯顿维拉上赛季结束降级到了英冠。不过,球队并没有消沉。3日下午,阿斯顿维拉官方宣布,切尔西前主教练迪马特奥成为球队新的主教练。下赛季,佛帅将会带领球队向重回英超的目标努力。

  不久前,阿斯顿维拉被中国企业睿康集团收购。有了强有力的经济后盾后,球队的冲超步子迈得更坚实了,签下迪马特奥就是最有力的证明。

  那么,阿斯顿维拉为什么选择迪马特奥呢?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迪马特奥的辉煌履历很有说服力。毕竟,他执教切尔西时拿到过欧冠冠军和足总杯冠军。当初,他还率领西布朗从英冠升级到英超。另外,迪马特奥对俱乐部青训很重视。当初在欧冠决赛上,他把绝对的菜鸟伯特兰派上场,取得了奇效。维拉签下他,也是希望他能把俱乐部带到英超的同时,挖掘出更多的新星。

  对于执教维拉,迪马特奥表示:“执教这样一支伟大的俱乐部,对于我来说是美妙的荣誉。我期待所面临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