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组图片摄影:新京报记者吴江

  新京报快讯 (记者肖万里)与北京首钢解约的马布里,今天中午1点乘坐国航航班飞回美国。接受记者采访时,老马表示,虽然下赛季不能为北京打球,但他和北京的关系、感情不会改变,“我依然爱着这里。”

  上午11点,老马带着三个大箱子出现在了T3航站楼,他穿着牛仔裤、黑色T恤,戴着一顶写着“态度”的帽子。十余位球迷跟在他身后。

  办完登机手续,老马向安检口走去。一路上,很多球迷认出了他,纷纷找他签名合影,这其中包括首都机场的安保人员以及办理登机手续的工作人员。在国际出发口外面,球迷围着马布里高喊“MVP”。老马和球迷们合影签名,持续了大约10分钟。

  老马告诉记者,他此次回美国将要开始下一阶段的训练,至于下赛季会为哪里打球,现在并没有确定。

  “我与北京的关系并不会因为没有继续合作而有所改变,我依旧爱着这里。”在老马看来,下赛季面对北京首钢时感情会很特别,“但没有仇恨。我现在也没有想那么多那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