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肖万里)经过11天的鏖战,2018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邀请赛今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6局鏖战,卫冕冠军QGhappy4比2逆转击败eStarPro,拿到了第四个大赛冠军。

  QGhappy和eStarPro是王者荣耀赛场上的老对手了。去年的冠军杯决赛,就是这两支战队之间的对决。

  正因为知根知底,比赛进行得非常胶着。第一局比赛,eStarPro率先取得胜利。第二局比赛,双方战斗了约半个小时才分出胜负,QGhappy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三局和第四局比赛,QGhappy表现更为稳健,率先拿到赛点。但eStarPro并没有放弃,他们在第五局扳回一城。第六局比赛,QGhappy选择了四个辅助保马可波罗一个射手的阵型,并且取得效果,一举拿下了比赛。

  赛后,QGhappy上单选手Fly直言夺冠很爽,而中单猫神则表示,赛前他告诉队友希望四局解决比赛,最后打了六局,这让他不满意。辅助Snow流下了眼泪,感谢父母和队友的支持。

  算上这个冠军奖杯,QGhappy已经拿到了四个冠军奖杯,分别是两个冠军杯冠军和两次KPL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猫神是王者荣耀历史上唯一一个四次夺得冠军的选手,而Fly则是唯一一个四次获得FMVP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