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战胜韩国夺得LOL冠军。新京报记者 刘姝君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姝君)8月29日下午,中国队一雪前耻以3比1 战胜韩国队,成功拿下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英雄联盟(LOL)表演赛的冠军。

  昨日赛后接受采访时xiye便表示,如果中国队的操作失误少一点,便能战胜韩国队。出征前中国队员们也曾说过,“拿到金牌是我们的最终目标。”今日下午,中国队真的实现了之前的承诺。

  之前的初赛和半决赛中,中国队多次对阵韩国队,但都是遗憾败北。韩国队更是以不败战绩冲到决赛现场。国外竞彩网站更是看好韩国队,给出了1.20的赔率。

  不过,今日中国队一改之前的战略,此次以保Uzi、护下路发育为主,成功找到对抗韩国队的方法。韩国队也认识到了中国队uzi的超神实力,多次想要打压,但Uzi都被队友及时支援破解,并多次打出零换三、零换二的成绩。并且xiye、Letme发挥稳定,成功保护输出。最终,中国队以完美的配合,再次展现了真实实力,成功拿到金牌。Uzi在今日4场比赛中,以高强的输出获得胜3场的MVP。

  韩国和中国台北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