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吴阿顺出战高尔夫世界杯(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快讯(记者邓涵予)今日,第59届ISPS HANDA墨尔本高尔夫世界杯56人参赛阵容全部揭晓。正如之前预测的一样,李昊桐又一次提名吴阿顺为自己的队友,两人将再次联手,出战2018墨尔本高尔夫世界杯。

  两年前,李昊桐、吴阿顺组合创造了中国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与法国队和美国队一起并列排在第二位,落后冠军丹麦队4杆。

  今年将是吴阿顺第三次参加世界杯,他曾在2013年和2016年两度代表中国出战。

  “很感谢李昊桐又一次选择我成为他征战世界杯的搭档。”吴阿顺表示,“两年前我们就很享受比赛,打得也很棒。如果运气再好一点,我们就能赢得冠军。所以,今年十一月,我们的目标一定是力争夺冠。”

  这个月早些时候,吴阿顺在欧洲大师赛取得并列第6名,刷新个人本赛季最佳战绩;上周他又在荷兰公开赛夺冠,成为中国首位欧巡赛三冠王。这无疑为吴阿顺的自信心带来极大的提升。

  “能够有机会再一次代表中国,我很荣幸。也希望自己能与昊桐一起,发挥出最佳水平,让国人骄傲。”吴阿顺补充道。

  2018年ISPS HANDA墨尔本高尔夫世界杯将于今年11月21日-25日在墨尔本大都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也是澳大利亚高尔夫历史上总奖金最高的比赛——700万美元。共有来自28个国家及地区的56位球员参赛。

  比赛为72洞队际赛制,第一轮和第三轮为四人四球赛(最佳成绩),第二轮和决赛轮则为四人两球赛(轮流击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