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姝君)今日,电竞英雄联盟官网宣布,今年的全明星赛将于12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赛制将进行全新调整,两天的赛程中,将有64位全明星参加,共有5种比赛形式。今年的粉丝投票通道将于10月17日开放。

  与往年的全明星赛不同,今年参与的全明星阵容有所扩大,全球将会有约64名全明星参加。除每个赛区中将由粉丝投票选出2名职业选手之外,每个赛区也会通过KOL计划,选出多名英雄联盟KOL,这些人可能是知名主播、Cosplayer、自媒体人员及多名英雄联盟社区杰出成员等。

  此次,中国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赛区与往年相同,将会由粉丝投票选出两名选手参加全明星赛。LPL将会在14支战队中每队挑选出至少1位选手,被列入28名候选人参与此次全明星赛的投票。得票最高的两位选手将会获得全明星赛邀请。10月17日将开启为期一周的投票通道。

  除了邀请人选扩大,比赛也有了更多的形式。去年的全明星赛只有各赛区职业选手组成的战队进行主赛,以及16名选手进行的1V1单挑赛。今年,将会有5种比赛模式,32名职业选手将会参加全明星1V1淘汰赛 、全新的慈善2V2锦标赛、赛区间对抗表演赛、东西方全明星相互组队进行的BO3对决以及混编组队后进行的另类游戏模式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