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孙海光)加时赛不到1分钟,客场作战的迪纳摩队进球,昆仑鸿星奥瑞金队未能在北京的首个主场迎来开门红。

  本赛季,俄罗斯冰球超级联赛(VHL)正式升级为丝路冰球超级联赛,这也是继NHL、KHL之后的全球第三大职业冰球联赛。新赛季丝路杯,中国共有两支球队参赛,一支是吉林城投,另一支是把主场设在北京的昆仑鸿星奥瑞金队。

  今天晚上,昆仑鸿星奥瑞金队第1次回到主场北京,迎战强队迪纳摩队。前两节比赛,昆仑鸿星奥瑞金队一度2比0领先。第3节,迪纳摩队连丢两队。加时赛中,迪纳摩队开场第1分钟便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3比2客场取胜。

  “第1节我们丢了两个球,导致这场球打得很艰难。”迪纳摩队主教练塔姆毕耶夫·列奥尼德称打到加时才赢得比赛,对长途旅行来到中国的球员体能是很大考验,“我们球员状态今天并不是很好,我们也换了守门员,几组队员交叉上场,节奏有些乱。”

  尽管输了球,但昆仑鸿星奥瑞金主教练巴尔科夫·亚历山大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我相信球迷对我们首个主场表现应该是很满意的,我们为这场球准备了很久。但打到加时赛,我们的球员没有足够的经验。”巴尔科夫一直强调这是支年轻的队伍,“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最后时刻犯了两个严重的错误,让对手进了两个球。跟这样的强队交手,相信球员们会获得很好的经验。接下来比赛中,我们会增加更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