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11月6日晚,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全面开打,北京首钢客战上海男篮。大外援汉密尔顿砍下31分,小外援杰克逊得到18分的同时,送出14次助攻,首钢最终以112比93大胜上海队,取得联赛两连胜。

首钢多名队员篮下防守。图片/视觉中国

由于方硕在上一场对阵南京队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常林的腿部伤势未愈,两人均没有随队前往上海,首钢继续以残阵出战。联赛第6轮中,首钢刚刚在主场负于上海队,这是两队一周内的第2次交手。

比赛开局阶段,两队在进攻端的效率都不高,首节结束,首钢以19比17处于领先。次节,客场作战的首钢队提高防守强度,一度将分差扩大。不过在斯科拉、弗雷戴特两位外援的带领下,半场结束,上海队将分差追至6分。

易边再战,首钢队小外援杰克逊频频送出精妙助攻,不只是汉密尔顿、朱彦西等主力队员,就连张卓等年轻队员也屡屡进攻得手,3节结束,首钢队已经领先了14分。末节比赛,首钢愈战愈勇,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我觉得我要表扬我们的队员们,来到这个客场之后,我们把开局的基调奠定得特别好。我们设定好了一个节奏,并把对手带进我们的节奏中。”主帅雅尼斯赛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