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11月1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76人与森林狼达成交易,森林狼球员吉米·巴特勒被送至76人,76人送出科温顿、萨里奇、贝勒斯和一个次轮选秀权。

巴特勒在与湖人的比赛中组织进攻。图片/视觉中国

两个月前,巴特勒正式向球队提出交易申请,并先后传出与多家球队的交易流言,不过最终没能成行。新赛季NBA常规赛开打以来,巴特勒与球队的关系非常紧张,他目前共上场10次,场均得到21.3分、5.2个篮板、4.3次助攻和2.4次抢断。

美国媒体报道称,这笔交易是在76人老板约什·哈里斯和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以及球队管理层紧密商讨下达成的。不久之后,双方将向NBA联盟递交交易手续并体检。

巴特勒最早可能在下周四对阵魔术的比赛中首次代表76人亮相。

在目前这支76人队内,恩比德和西蒙斯是球队的核心,他们也代表了球队的未来,巴特勒的加盟对球队的实力无疑是巨大补充。

“他可以在场上得分并提供领导能力和经验,他会完美融入这里。我们的球队文化是赢球,打团队篮球并倾尽全力。他会给我们想要的。”西蒙斯说,在得知交易达成后,他已经与巴特勒短暂交流,“他告诉我,他只想要赢球,我认为这是我们球队所有人都有的态度。他的加盟,让我很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