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在本年度KPL秋季赛中,BA黑凤梨表现惊艳,一波16连胜刷新了联赛最长连胜纪录。在关键的季后赛开始前,联盟出台BP新规,对于他们也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考验。  

不过,BA黑凤梨教练SK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BP新规变化很大,但战队一点都不担心,“消息刚出来的时候,得知这次的变动很大,这要求战队和选手的套路打法更多样化,对选手的英雄池考验很大。当然,对于我们来说,担心是不需要的。”  

BA黑凤梨教练SK。俱乐部供图

从秋季赛来看,BA黑凤梨的英雄池相当深,像盾山这个英雄就是他们带上职业联赛舞台,从而被其他战队争相模仿。  

因为看不到对手的英雄选择,新规下的第7局对各队的整体实力要求更高。“我们BA对这个新制度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我们一直相信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在改革之后的赛制中,第7局考核的是队伍的硬实力,实力大于运气。”SK告诉新京报记者,“就算玩的都是一样的强势英雄,还是要看哪个战队玩得更厉害、战术更好。”  

尽管在常规赛中成绩好于QGhappy,但在新规则下,SK依旧把他们视为冠军的最大竞争对手。“他们的教练想法很灵活,队员的英雄池也深,体系比较多,但我们是在优胜者组,有两条命。他们的队员在转会期有轮换,所以他们的磨合可能比我们差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