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平墨西哥获四国赛亚军

11月19日,在万州四国赛的最后一轮较量中,中国国奥迎战墨西哥队。开场5分钟,中国队防线出现失误让对手闪击得手,第33分钟,刘若钒补射扳平比分,下半场,两队均无威胁进攻,最终1比1握手言和。墨西哥以2胜1平夺得本次四国赛冠军,中国1胜2平位列第2。

国奥队员庆祝进球。图片/Osports

欧国联 荷兰战平德国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18-2019赛季欧国联A1组第4轮,荷兰客场2比2平德国,力压法国晋级。维尔纳凌空斩,萨内建功,普罗梅斯扳回一分,范迪克最后时刻破门救主。首届欧国联总决赛4强球队全部产生,分别是葡萄牙、瑞士、荷兰和英格兰。

外媒曝国足接触桑保利

昨天,有智利媒体报道称中国国家队向前阿根廷男足主帅桑保利抛出了橄榄枝,希望阿根廷教头能够在在里皮卸任后接手球队。今天,《阿斯报》阿根廷版也报道了这则新闻,并且在报道中透露了中国足协与桑保利的相关合同细节。据《阿斯报》报道中国聘请桑保利目标是为了打进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中国足协向桑保利提供一份非常具有诱惑力的报价,他的年薪将达到1000万美元左右。

32岁彭帅复出首秀夺冠

11月19日,2018赛季Oracle系列挑战赛WTA125K休斯敦站落幕。在女单决赛中,持外卡出战的彭帅以1比6/7比5/6比4逆转战胜美国选手戴维斯夺冠。32岁的彭帅不仅打破了16个月的冠军荒,收获了自己第二个WTA125K冠军,还获得了明年澳网资格赛的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