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与队友庆祝进球。图/Osports


【亚洲杯】国足两连胜提前出线


昨晚,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C组第2轮开打,凭借武磊的梅开二度以及“福将”于大宝的连场进球,中国男足以3比0战胜菲律宾队,取得2连胜的同时提前小组出线。带伤出战的武磊赛后表示,“上届比赛发挥不理想,希望这届有好的表现,所以我坚持出场。希望我们可以越走越远。”下周三晚,中国队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


【CBA】星锐挑战赛率先上演


CBA进入全明星周末阶段,常规赛因此让步。星锐挑战赛将在今晚率先进行,CBA星锐队将与大学生篮球联赛组成的最佳阵容上演对抗。明晚的正赛是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南北区球星将奉献一场精彩的大战。两天比赛期间,还将进行技巧、三分和扣篮大赛,同样值得期待。

 

【NBA】詹姆斯因伤继续缺席


NBA方面,湖人将在今天上午客场对阵爵士,詹姆斯继续缺席。最新伤情检查显示,他的腹沟股伤势恢复良好,经医生批准后,已进行一些移动有球训练。据了解,湖人将在客场挑战雷霆的前一天对詹姆斯的伤情做进一步的检查。这也意味着,他至少还要缺席接下来主场对阵骑士和公牛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