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卡迪夫城前锋萨拉的葬礼于阿根廷时间本周六在他的家乡普罗格雷索(Progreso)举行,卡迪夫城主帅沃诺克和俱乐部CEO朱肯(Ken Choo)到场为他们的球员进行哀悼和送别。萨拉的前东家南特则派出后卫帕洛瓦和秘书长Loic Morin作为代表。


卡迪夫城主帅沃诺克(右)出席萨拉葬礼。图/社交媒体


当天沃诺克和朱肯均身着黑色西装,外套口袋上别着黄色水仙花,向萨拉表达哀思。


现年28岁的萨拉在2015年夏天从波尔多加盟南特,本赛季代表南特在各项赛事共出场 21 次,斩获 13 球2助攻。今年1月,萨拉刚刚以创队史纪录的1500万英镑转会费从南特转会卡迪夫城,如愿登陆英超联赛,遗憾的是他在搭乘私人飞机飞越英吉利海峡时不幸罹难。


萨拉的遗体返回了家乡阿根廷。图/社交媒体


上周二,萨拉的遗体从飞机残骸中被发现并正式确认了身份。根据尸检报告的结果显示,萨拉的死亡原因是头部和胸部遭到重创。


萨拉罹难消息确认后,南特俱乐部主席瓦尔德马·基塔表示,将尊重大多数球迷的意见,将萨拉的9号球衣退役。“萨拉在南特留下了他的印记,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他。” 瓦尔德马·基塔说。


卡迪夫城主帅沃诺克在葬礼上表示:“我做了近40年的主帅,从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这让我的情绪很激动。有人说‘他从来没有为你效力过’,但他曾是我的球员,我曾迫切地签下他,我们需要他。”


据报道,萨拉的遗体将于当地时间周六下午4点30分在圣达菲市火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