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红魔3将伤退,积分榜跌出前4


昨晚,英超第27轮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曼联主场0比0战平利物浦。上半场双方有4人伤退,其中曼联用完换人名额。曼联主场连平后,落后积分榜前4名1分,利物浦客场连平后以1分领跑。


上半场,曼联连遭打击,佩雷拉和林加德替换受伤的埃雷拉和马塔出场。利物浦这边,斯图里奇也换下受伤的菲尔米诺。林加德上场后不久便受伤,被桑切斯换下。


路易斯点球中柱。


【颁奖】路易斯失点,曼城第6次捧联赛杯


今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打响,曼城点球大战4比3胜切尔西夺冠。若日尼奥和大卫·路易斯罚失点球,曼城第6次夺得联赛杯冠军。


阿圭罗进球越位在先。

下半场,近来状态火热的曼城前锋阿圭罗越位进球被吹,蓝军铁腰坎特也错失破门良机。120分钟过后,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斯特林为蓝月亮罚进制胜点球。


【举重】世界杯,陈桂明、李大银破纪录夺冠


昨日,在2019年举重世界杯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中,中国选手陈桂明打破女子59公斤级挺举世界纪录,获得该级别挺举和总成绩冠军。男子81公斤级,李大银拿到3项冠军,并打破总成绩世界纪录。


陈桂明在挺举中举起136公斤,将自己保持的挺举世界纪录提高了2公斤。李大银以绝对优势夺冠,总成绩为375公斤,将原世界纪录提高了1公斤。


【花滑】冠军赛,金博洋、安香怡分获男女单金牌


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昨日在长春落幕,金博洋夺得男单冠军,12岁的安香怡夺得女单金牌,彭程/金杨组合摘得双人滑金牌。

    

女单比赛成为两位北京选手之间的争夺,安香怡以177.90分夺冠,她的队友陈虹伊以153.92分摘银。此外,冰上舞蹈比赛中,陈宏/孙茁鸣组合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