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梅西回归首发,阿根廷1比3委内瑞拉


梅西回归难救主。图/社交媒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根廷与委内瑞拉进行了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本战梅西迎来回归国家队之后的第一次首发。上半场仅进行到第6分钟,隆东便为委内瑞拉领先。随后穆里略破门扩大优势。下半场,劳塔罗为阿根廷追回1球。但随着马丁内斯罚进点球,委内瑞拉最终以3比1战胜阿根廷。


【欧预赛】格列兹曼传射,法国队4比1摩尔多瓦


姆巴佩收获进球。图/社交媒体


欧洲杯预选赛H组一场比赛中,世界冠军法国队客场挑战摩尔多瓦。上半场,格列兹曼传射建功,瓦拉内和吉鲁都收获进球,法国队半场便3球领先。下半场姆巴佩破门锦上添花,安布罗斯为摩尔多瓦队破蛋。最终,法国队客场4比1击败摩尔多瓦取得欧预赛开门红。


【CBA】六人上双,广厦队逆转浙江闯入八强


CBA季后赛第一阶段12进8的最后一场比赛,广厦队回到主场迎战浙江队。程帅澎、邓蒙因伤休战,浙江队继续以单外援作战。四节战毕,广厦队六名球员得分上双,最终在主场以103比90战胜了浙江队,总比分2比1晋级下一轮。广厦队将在八强战中迎战新疆队。


【冰壶】世锦赛中国队不敌日本队,仍晋级复赛


女子冰壶世锦赛循环赛继续进行,中国队以4比6不敌日本队,由于瑞士以5比4战胜美国,这样中国队的胜场确保超过美国和加拿大,已经锁定了一个复赛席位。瑞典、俄罗斯、韩国、瑞士、中国、日本六支队伍晋级复赛。


新京报编辑 张云锋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