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帅同时看好张玉宁在国家队发挥作用。图/俱乐部官微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新赛季已经进行了两轮联赛和两轮亚冠比赛,这4场比赛也让外界给国安俱乐部今年的引援工作打了高分。尤其是张玉宁和王刚都是“压哨”加盟国安,2人在比赛中均有不错表现。这两名新人,施密特今日表示,对他们有着更大的期望。


联赛首轮客场对阵武汉,王刚进入了首发名单,但后来被姜涛换下,施密特透露了背后的故事,“王刚到队不久就参加了客场与武汉的比赛,从场上比赛来看,我确实感觉到了队员想得比较多,对球队的打法还不是那么熟悉。我认为在那种情况下,继续比赛对队员没有太大好处,所以选择把他换下来。”


施密特表示,后来他与王刚单独交流,表达了对王刚的期待,之后很好地融入了球队。“在对重庆和对浦和两场比赛里,他拿掉了思想包袱,大家也看到了他的能力。”


国安主帅对张玉宁有着同样的期待,“他在进攻端很灵活,可以拿球、护球,也可以射门。我想未来对中国国字号球队来说,张玉宁会在进攻端发挥重要作用,对我们来说也一样。而且几名新援都还有很大潜力,我们也会尽全力更好地帮助他们融入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