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团独苗李行出局。图/Osports


【冰壶】中国男队夺第二胜


2019年男子冰壶世锦赛今晨在加拿大继续循环赛较量,由邵致霖、王智宇、巴德鑫、邹强组成的中国队发挥出色,一共3次偷分成功,最终以8比3战胜老牌劲旅挪威队,取得第二场胜利。


【排球】瓦基弗首回合完败


2019年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争夺今晨全部结束,面对意甲劲旅诺瓦拉,主场作战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0比3完败,中国球员朱婷此役砍下11分,成为本队唯一得分上双的选手。


【台球】独苗李行遭遇逆转


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晨结束16进8的比赛,中国选手李行在4比2领先的情况下连丢4局,遭利索夫斯基逆转。至此,中国军团在此阶段全部出局。


【CBA】四强对阵全部出炉


2018-2019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昨晚全部战罢,在最后一组对决中,首钢男篮客场107比118不敌深圳,在大比分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完成大逆转。至此,本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对阵全部确定:广东VS深圳、辽宁VS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