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孙兴慜建功,热刺1比0曼城抢得先机


孙兴慜破门展现超强个人能力。


今天凌晨,欧冠八强战首回合上演一场英超内战,热刺主场迎战曼城。上半场,热刺后卫丹尼·罗斯禁区内手球送点,但阿圭罗主罚的点球被洛里扑出。埃德森贡献精彩扑救,下半场,“亚洲一哥”孙兴慜破门。最终热刺主场1比0击败曼城,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


【欧冠】凯塔闪击破门,利物浦2比0波尔图


凯塔闪击得手。


欧冠八强战首回合,利物浦主场迎战波尔图。开场第5分钟,凯塔的进球便为利物浦取得领先,随后菲尔米诺再下一城,利物浦半场两球领先。下半场红军守住了两球的优势,最终以2比0获胜,晋级前景一片大好。


【CBA】新疆队客胜辽宁,收获半决赛开门红


CBA半决赛昨晚继续进行,辽宁队主场迎战新疆队。双方首节比赛难分高下,辽宁队以21比22落后。次节比赛,新疆队利用辽宁队的失误连连得手,确立优势。第三节辽宁队发起反击,但新疆仍带着8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双方交替领先,但新疆队最后时刻连得4分带走比赛。最终新疆队以97比95战胜辽宁,阿不都沙拉木贡献26分。


【国际足球】阿根廷主帅遭遇车祸,目前已出院报平安


斯卡洛尼发照片报平安。图/社交媒体


昨晚,多家外国媒体报道,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斯卡洛尼在西班牙遭遇车祸,引发关注。随后,阿根廷国家队表示斯卡洛尼已经出院,而他本人也在社交媒体发照片报平安。斯卡洛尼脸部多处受伤,所幸伤势并不严重。


新京报编辑 张云锋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