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赛后海报感谢埃神“百场”。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今天结束的亚冠小组赛里,上海上港客场3比3逼平悉尼FC,打破了球队赴澳必败的“魔咒”。作为球队的进球功臣,于海和埃尔克森均在赛后表示,3比3是个公平的结果。


于海的头球帮助上港第2次将比分扳平,他在赛后表示:“对方和我们都创造出了不少得分机会,虽然平局有些遗憾,但这个结果也算公平,希望我们回到主场能有更好的表现。”上港队内的“伤病潮”从上轮中超联赛就已开始显现,于海认为:“队里现在有很多伤病,对我们来说确实是困难时期。我们所有的教练员、球员和工作人员都会团结起来共渡难关。一个赛季很长,每支球队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现在我们就处于这个时期,但我想之后会越来越好的。”


埃尔克森第88分钟的进球帮助上港最终以3比3逼平对手,这场比赛是埃神代表上港出战的第100场比赛,他也在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对于这场平局,埃尔克森表示:“我们上半时有很多进球机会,很遗憾没能把握住。我们在亚冠小组赛还有2个主场比赛,我们要为冠军而努力,我们有实力冲击这个冠军,希望胜利能回到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