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六轮比赛里,天津天海主场0比0战平卫冕冠军上海上港。由于比赛中出现了几次争议判罚,原本希望收获赛季首胜的天海队上下对平局并不满意,主帅沈祥福只说了“没什么好点评的,队员们在场上非常努力”,仅用30秒就草草结束了赛后发布会。


今天,天海俱乐部就这场比赛中出现的相关判罚向中国足协递交了情况说明。



天海俱乐部提出了比赛中的三个争议判罚,分别是阿兰第7分钟的反越位进球被判无效;杨旭第45分钟被上港队员踢倒在上港禁区内,裁判并未判罚点球;上港队王燊超第55分钟封堵糜昊伦的射门时张开手臂,皮球打在他的肘部发生变向,主裁判依然未做出点球判罚。


阿兰进球被判越位。


杨旭禁区内倒地裁判未判点球。


王燊超禁区内疑似手球犯规。


天海俱乐部表示,希望裁判的错漏判能引起中国足协的重视,统一执法标准、统一判罚尺度,减少或杜绝影响到比赛结果的重大错漏判发生,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