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北京中赫国安客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是奥古斯托代表国安队出场的第100场比赛,巴西人在赛后表示,第100场是个里程碑,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他也有着特殊意义。


奥古斯托迎国安生涯百场里程碑。图/视觉中国


对于自己的百场比赛,奥古斯托承认:“这是很特别的数字,也是里程碑,证明我在这里已经走过很长时间了。我很高兴能一直伴随球队去争取胜利,对我来说,今天这场胜利有着特别的意义,更重要的是球队要延续这种取胜的状态。”尽管没能取得进球,但巴西人表示:“无论谁进球,我们只要获胜就够了。我其实并不在意个人数据,无论是巴坎布、张玉宁还是其他队友进球,只要能赢球,我都开心。”


主教练施密特认为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奥古斯托也持同样看法,“在我看来,河北应该是一支排名在第一集团的球队,他们的实力很强,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积分这么低。这个对手很难应付,但我们每场比赛都应该拿出最好状态,因为往往是这些比赛将决定我们最终在积分榜上的位置。”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范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