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日,等待6年的iG战队终于拿下联赛冠军奖杯,这也是iG战队在赢下S级赛之后拿下的又一个冠军。


姜承録(ID:TheShy)手捧总决赛MVP奖杯。直播截图


而姜承録(ID:TheShy)成功拿下FMVP,实现了在春季赛首次上场时的承诺。iG以3比0完胜赢下比赛,但是姜承録却谦虚地说:“没想过能赢,也拿到了MVP,现在还是挺开心的。”


对于决赛的对手JDG,特别是他的粉丝张星冉(ID:Zoom),姜承録还是很欣赏的,“Zoom是个实力非常强的选手,但是这次可能是他跟教练组商谈之后,决定更偏向于玩一些坦克型的英雄,所以稍有些可惜。”


TheShy比赛数据。图/LPL官微


不仅如此,姜承録在第三局时是有很多英雄可以拿的,但是因为观众呼声太大,他选出德莱文。对于最后的翻盘,姜承録很谦虚,“在优势情况下对面给了一次机会就打回来了。”当问到iG马上出征季中赛,姜承録还是有些担心,“因为在LCK的赛区SKT晋级了,还有之前遇到过的对手G2,这次遇到我们可能想要复仇吧,这两个点是现在担心的。”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郭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