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西班牙人与皇家社会的赛季收官战第80分钟,武磊被替换下场。西班牙人的主场球迷起立鼓掌,向进球功臣致意。比赛结束哨响后,主场球迷冲到场内与球队一同庆祝来之不易的欧战资格,武磊被球迷们扛在肩上接受欢呼。


武磊赛后被球迷抬起庆祝。


中国球员本场比赛的表现值得这一切:一个进球,一次击中横梁的射门,还有比赛中所展现出的积极态度。他在赛后评分中得到了7.4分,位居全场第四。西班牙媒体也在赛后对武磊的表现给予肯定,认为他的进球是一记世界波,进球的方式“就像是最好的9号球员一样”。


武磊与队友一同庆祝。


西班牙人时隔12年再度闯入欧战。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班牙人将在7月25日和8月1日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第一轮,第二轮比赛在8月8日和8月15日进行,第三轮的比赛日期是8月22日和29日,如果能顺利通过三轮资格赛,西班牙人就将进军欧联杯小组赛。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