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夺冠游行现场发生枪袭。图/视觉中国


【庆典】猛龙游行发生枪袭


多伦多猛龙队史上首夺NBA总冠军的庆祝活动落幕,活动从当地时间17日上午10点开始,但下午4点左右发生的枪击事件让庆典变成了骚乱和哭喊。当地警方称,目前有2人受伤,但均无生命危险,枪击事件原因仍在调查。


【女足】中国进世界杯16强


今日凌晨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中国女足0比0战平西班牙,以4个积分成为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名之一,成功晋级16强。至此,中国女足7次参加世界杯,7次都从小组出线。


【噩耗】欧青赛小将受重伤


2019年U21欧青赛拉开大幕,在奥地利2比0击败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出现一起严重的受伤事件,奥地利中场沃尔夫遭遇断腿重伤。比赛第74分钟,为奥地利打进首球的沃尔夫在和对方拼抢时,小腿遭遇严重骨折,画面恐怖。


【预告】亚冠恒大今战鲁能


今晚8点的亚冠1/8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是亚冠赛场上第4次出现“中超德比”。恒大在亚冠赛场上曾2次遇到“中超德比”,但均以被淘汰告终,鲁能则在天河体育场从未占到过便宜,两队今晚谁能打破尴尬纪录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