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重穿7号,武磊险造点球


今晨西甲首轮,西班牙人主场0比2不敌塞维利亚,新赛季遭遇开门黑。伊格莱西亚斯离队后,武磊从24号改穿7号,7号是“武球王”最喜欢的号码。不过,首发亮相的武磊只踢了70分钟就被换下,赛后获评低分。比赛中,他险些帮助球队制造一粒点球,可惜被VAR取消。


科尔曾是“世界第一左后卫”。图/社交媒体


【挂靴】英格兰名将阿什利·科尔退役


昨晚,现年38岁的英格兰传奇后卫阿什利·科尔宣布结束球员生涯,正式退役。“现在是挂靴的时候了,我期待着人生的下一篇章,希望未来可以成为一名教练。”球员生涯,科尔效力过阿森纳、切尔西等队,拿到3次英超冠军。国家队方面,他为英格兰队出场107次。


【大牌】加盟首钢?林书豪还在等NBA


近日,北京首钢与林书豪的经纪团队谈判,林书豪有望在新赛季征战CBA。据了解,首钢给林书豪开出的年薪在300万美元以上,但现在不止一家CBA俱乐部与林书豪的团队接触。对林书豪来说,他的第一选择还是要等待NBA的机会,目前来看首钢成了他的第一“备胎”。


【NBA】引进“魔兽”?湖人很有兴趣


据美国媒体昨晚报道,由于考辛斯遭遇韧带撕裂伤势,湖人希望得到霍华德补强中锋位置,而“魔兽”本人对此也有意。今年夏天,霍华德被交易至灰熊,但他很可能在新赛季开始前被裁掉。上赛季,霍华德由于背部伤势,只出场9次,场均12.8分、9.2个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