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和队友庆祝进球。图/Osports


【欧联杯】 西班牙人逆转对手,武磊造点送助攻


欧联杯附加赛首回合今晨战罢,西班牙人主场3比1逆转乌克兰索尔亚。下半场,1球落后的西班牙人连扳3球。武磊先是头球中柱,随后制造点球,但被队友射失。不过,武磊还是助攻巴尔加斯锁定胜局。


武磊助攻队友得分。


【美网】莎娃首轮遇小威,纳达尔独守下半区


2019年美网抽签结果今晨揭晓,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同处上半区,纳达尔坐镇下半区。女单方面,小威廉姆斯将和莎拉波娃在首轮遭遇。中国军团5人出战,郑赛赛首轮将战大威廉姆斯。


【羽球】打满3局!谌龙、陈雨菲苦战过关


今晨,在羽球世锦赛男单1/8决赛中,奥运冠军谌龙2比1险胜中国香港名将伍家朗,挺进8强。此外,在女单1/8决赛焦点战,中国名将陈雨菲2比1险胜加拿大选手李文珊。


【履新】陈戌源当选足协主席,将严控归化球员


昨日,陈戌源当选新一届中国足协主席后,出席了媒体见面会。他表示,未来归化球员将参与到职业联赛、备战卡塔尔世界杯的过程中,但他们仍然是极少数,不是主要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