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追回的部分赃物。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知名电子游戏开发公司Valve多次被一名小偷入室盗窃,丢失的游戏软件和设备价值4万美元以上。近日,小偷在线下交易时被警方发现。


2018年6月17日,Valve公司位于贝尔维尤林肯广场南塔的总部遭到连续盗窃。警方表示,小偷从一家公共餐厅闯入了林肯广场南部,借助楼梯间的门进入了Valve位于11楼的办公室。小偷利用垃圾箱装载电脑和游戏软件,然后卸到街对面的车里。如此往返多次。他一共偷窃了近20台笔记本电脑、一些Switch和PS4游戏等,还有Valve总裁加布·纽维尔在2001年为福布斯杂志拍摄照片时用到的枪。Valve公司从未正式宣布的Half-Life 3不在其中。


犯罪嫌疑人肖恩·沙普特斯。


犯罪嫌疑人名为肖恩·沙普特斯,是一名32岁的惯犯。今年9月,小偷去游戏商店典当赃物时被监控发现。9月25日,法院已对肖恩·沙普特斯发出了6份逮捕令,他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出庭受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