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完成生涯第700粒进球。图/视觉中国


【欧预赛】葡萄牙不敌乌克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洲杯预选赛B组一场焦点战中,葡萄牙客场1比2不敌乌克兰,亚列姆丘克和亚尔莫连科建功,C罗扳回一城。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罗职业生涯的第700粒进球,他也因此成为唯一完成这一壮举的现役球员。


【世预赛】国足今战菲律宾队


北京时间今晚8点,国足将迎来世预赛40强赛小组赛的第3场比赛,客场对阵菲律宾队,这将是国足到目前为止在小组赛碰到的最强的一个对手。目前国足以6分12个净胜球领跑,如果能在客场全取3分,小组出线形势将更加乐观。


【CBA】哈德森加盟山东?


据山东媒体消息,前辽篮总冠军外援哈德森将加盟山东西王男篮。哈德森曾在CBA连续两个赛季获得常规赛MVP,2018年荣膺总决赛MVP,他也是CBA历史上首位得分破万的外援。山东媒体报道称:“哈德森加盟山东西王男篮几成定局,目前正在走最后的手续,本周就会进行体检等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