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晨,在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C组的比赛中,RNG不敌FNC,积分排名小组第三,遗憾出局。自此,RNG成为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历史上第五支未能出线的LPL战队,前4支为LGD、iG、IM和EDG。


RNG战队赛后发布海报感谢粉丝支持。图/RNG俱乐部


RNG战队也创造了他们在全球总决赛上的最差战绩。此前RNG三次闯进淘汰赛,S6进入八强、S7闯进四强、S8闯进八强。同时,这也是LPL二号种子在全球总决赛上的最差战绩。此前,LPL的二号种子起码都能进入八强,S8的二号种子iG更是成为了最终冠军。


RNG曾经辉煌一时,2018年RNG夺得LPL春季赛冠军、MSI季中邀请赛冠军及2018年LPL夏季赛冠军。但S8全球总决赛,被认为最有希望夺冠的RNG,只能亲眼见证iG战队代表LPL登上顶峰。

 

RNG比赛中的BP阵容受到质疑。视频截图


曾经,RNG就在全球总决赛上因为藐视对手,而惨遭“血洗”。今日凌晨的比赛也是类似情况,从选英雄时选出璐璐就可以看出,RNG并没有将FNC视作劲敌。毕竟在前一轮的比赛中,他们轻松地赢过对手。但RNG忘了,他们已经不再是LPL霸主——LPL春季赛未进四强,依靠LPL夏季赛亚军的成绩才挤进全球总决赛。巧合的是,去年10月20日,RNG败于G2止步八强;今日凌晨,RNG不敌欧洲战队FNC,止步十六强。RNG在10月20日这天两度跌倒。


赛后,RNG战队的简自豪(ID:Uzi)哭了,全球总决赛再次梦碎,但多少眼泪也不能改变结局。赛后有LPL的支持者说道,(这次出局)好像没有去年被淘汰的消息让人难受了,可能是因为早在开赛前就预见到了这个结果。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