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13名球员被征调,主力仅剩奥古斯托。图/俱乐部官微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按照此前的备战计划,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下周一结束假期,重新在工体集中,备战最后3轮中超联赛。但随着各级国家队名单的出炉,国安一线队有13名球员被征调,热内西奥难以用完整阵容进行备战。

 

在此前国家队备战40强赛的名单里,国安队的王刚、李磊、池忠国、李可、张稀哲和王子铭名列其中。为了征战东亚杯,中国足协在国家男子足球选拔队的名单中又招入了国安队的邹德海、于大宝和于洋。张玉宁则将参加国奥队的比赛。在外援方面,金玟哉与巴坎布也入选各自国家队。此外,目前随一队训练的小将梁少文入选了U18国青队。

 

与前两次间歇期相比,国安队本次间歇期被抽调的人数是最多的,主力队员只剩下奥古斯托一人。联赛只剩下最后3轮,国安队与榜首的广州恒大相差2分,虽然这一次备战困难重重,但中赫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强调了俱乐部和球队的信心,表示要“为国争光,为北京争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