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冠军杯FMVP彭云飞如愿考入广州体育学院。资料图片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广州体育学院日前公布该院成人教育2020级新生录取名单,王者荣耀(KPL)职业战队16名参考的选手及教练悉数上榜。

 

此次上榜的16名KPL队员及教练分别是:祝昊运(ID:无痕);GK俱乐部的葛旭本(ID:支配);Hero久竞俱乐部的曹志顺(ID:久诚)、马仁杰(ID:MA)、王庆(ID:尘夏)、龙志标(ID:最初)、刘芳凯(ID:久安);QGhappy俱乐部的彭云飞(ID:Fly)、教练宋季泽(ID:SK)、胡林烨(ID:Mojo)、刘雪祥(ID:770)、王皓文(ID:Ggod);VG俱乐部的胡骏曜(ID:兜兜)、WE俱乐部的张弛(ID:Ooz);XQ俱乐部的杨鑫(ID:情浪);YTG俱乐部的朱锐(ID:天一)。

 

此前,KPL联盟曾宣布与广州体育学院达成合作,让队员、教练获得接受再教育机会,并专门调整赛程方便队员参加考试。

 

彭云飞在夺得冬季冠军杯FMVP后曾表示非常想去读书,还后悔自己在考试时做题不认真导致错题,还曾一度担心拿不到录取通知书。冬冠杯的决赛也落地广州,彭云飞还笑称“每次来广州,都记得自己的错题,很难受。”如今彭云飞终于如愿考上广州体育学院的运动训练专业。

 

广州体育学院已与KPL商定,对这批特殊的学生不仅网上授课,还将在休赛期组织他们到校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