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郑艺佳)7月18日,在线旅游B2B服务商票管家发布公告,拟申请终止挂牌新三板。票管家方面称,申请终止挂牌是为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快速发展,配合公司经营战略调整。

  资料显示,票管家于2015年12月30日正式挂牌。2016年,票管家营收达到3.17亿元,同比增长355.35%;净利润554万元,去年同期亏损855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2016年以来,旅游B2B平台资金链断裂、跑路事件屡屡发生。有分析认为,旅游景区近几年正逐步从传统观光转向观光休闲和度假复合,传统的单一门票业务已难以满足游客需求。票管家在2016年也开始转型,从景区门票B2B平台变为全域旅游综合服务商。

  对于此次申请终止挂牌,票管家方面表示是为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快速发展,配合公司经营战略调整而考虑。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已就公司申请终止挂牌相关事宜与公司其他股东进行充分的沟通与协商,已就该事项达成初步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