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来临之际,重庆北碚悦榕庄为情侣们打造了一份专属的浪漫套餐——“爱悦星河”七夕情侣套餐。

  重庆北碚悦榕庄此次推出的七夕情侣套餐,将在其极具特色的温泉汤屋和温泉汤院中为情侣们打造一片专属的自然、温馨、浪漫的约会空间。此外还将有悦榕大厨甄选顶级食材,倾力打造的精致七夕浪漫中式晚宴,让情侣们在浪漫优雅又不失自然情调的气氛中品尝美食,享受甜蜜惬意的二人世界。

  “爱悦星河”七夕情侣套餐主要包含次日双人免费自助早餐、免费无线上网服务、免费房间内亲密时刻布置以及价值1314元的浪漫双人套餐晚饭一份。有效预订期从即日起至8月27日结束,入住有效期为8月18日至8月28日。

  据悉,凡在8月18日至28日预定悦榕庄的“爱悦星河”七夕情侣套餐的情侣均可享受以下优惠预订价格:

  温泉汤屋:2699元/间/晚

  温泉汤院:3599元/间/晚

  (以上价格均已包含10%服务费及6%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