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12月7日,由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营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营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很暖 很鲜 在营口”2017辽宁营口冬季旅游(北京)推介暨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活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晓江以辽宁旅游发展推动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而贡献力量为出发点,指出:“辽宁旅游发展从供给侧结构改革入手,‘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扩大辽宁冬季旅游产品有效供给。努力把‘冷资源变为热产业’,丰富和活跃辽宁冬季旅游市场,促进冬季旅游消费增长。全力打造‘嬉冰雪 泡温泉 到辽宁 过大年’主题活动。其中‘很暖 很鲜 在营口’系列冬季旅游产品使辽宁冬季旅游增添新内容,使游客有更多的选择和体验。”

        本次活动,首次面向大众发布了“很暖 很鲜 在营口”冬季旅游品牌,并且进行了第十二届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活动发布。今冬,营口市旅游委推出针对京津冀市场的“尝鲜在营口”两日游和“暖身在营口”三日游核心线路,为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值得关注的还有鲅鱼圈旅游局发布的(第十二届)辽宁冰雪温泉旅游节活动,为广大游客介绍了多项冰雪温泉节的特色活动。

来源:供稿
原标题:辽宁在京推介“很暖 很鲜 在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