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汉莎航空集团旗下航空公司将更改其常旅客计划“飞常里程汇计划”会员的奖励里程发放方式。从2018年3月起,奖励里程将基于票价(即机票价格加上相应航空公司征收的任何附加费)和会员的常旅客资格发放。在旧制度中,奖励里程由舱位和/或飞行距离决定。

       今后,飞常里程汇的会员每消费1欧元将获得4-6奖励里程,视具体的订购习惯和飞行模式而定。全新奖励制度适用于德国汉莎航空集团旗下的航空公司,即汉莎航空、瑞士国际航空、奥地利航空、布鲁塞尔航空和欧洲之翼航空,以及飞常里程汇的所有其他合作航空公司,前提条件是您预定了汉莎航空集团旗下航空公司销售的机票。

        具体而言,当飞常里程汇的会员乘坐上述航空公司的航班时,每消费1欧元,即可获得至少4奖励里程。常旅客会员乘坐汉莎航空、瑞士国际航空和奥地利航空,以及美联航和加拿大航空的航班时,每消费1欧元,可获得6奖励里程。也就是说,如果常旅客搭乘汉莎旗下网络型航空公司和跨大西洋合资伙伴执飞的航班,奖励里程将翻倍,从目前的25%奖励里程升至50%奖励里程。这同样适用于参与飞常里程汇计划的亚德里亚航空、多洛米蒂航空、克罗地亚航空和LOT波兰航空。

        凭借这次制度变更,汉莎航空集团推出了基于票价发放奖励里程的灵活制度。得益于此,与现有制度将比,这家领先的欧洲航空集团倾向于(将)更大力度奖励购买高价位机票的会员。

         之前,奖励里程的发放制度主要取决于舱位和/或飞行距离,德国汉莎航空集团旗下航空公司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变这一点。将来,奖励里程只有在少数情况下基于现有制度分配。只有当飞常里程汇的会员乘坐汉莎航空集团旗下航空公司执飞的航班,而从其他航空公司处购买机票,或跟团游时,才适用旧制度。如果您预定了其他飞常里程汇合作航空公司销售的机票,并且该航班由这些航空公司执飞时,奖励里程也将按照旧制度发放。

来源:供稿
原标题:汉莎航空集团更改飞常里程汇奖励里程分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