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王荟 王真真)2月6日,美团旅行与全球知名度假集团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全球深度合作,Club Med美团旅行旗舰店正式上线。据了解,双方已打通数据,开启直连,消费者可通过美团旅行对Club Med集团旗下度假村的实时房态和动态进行查询和预订。

  美团点评集团副总裁、美团旅行住宿事业部总经理郭庆介绍,双方通过德比软件专属定制化对接服务让数据无缝对接,进一步探索如何让消费者不再被繁杂的选择所困扰,而是能够享有更舒适畅爽的度假预订体验。

  郭庆表示,目前中国的住宿服务正在从需求向服务升级,仅满足有住宿的地方和在线预订是不够的,而是需要通过科技的方法,将更适合的个性化住宿推荐给消费者。

  随着中国“千禧一代”逐渐成为高端消费主力,在这一年轻群体中拥有更高粘性的服务平台,会随着消费群体对生活服务需求的不断延伸而扩张版图。瞄准这一趋势,美团旅行自2016年开始进军高星酒店,迅速攻城略地,2017年高星酒店间夜量在美团旅行住宿业务中占比约1成,高星支付用户达千万量级。

  美团旅行是美团点评旗下一站式旅行平台。2017年4月,美团旅行品牌正式亮相,9月APP正式上线。2017年全年,美团旅行酒店入住间夜超2亿,门票销售量超1亿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