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庆滨)八爪鱼在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得新一轮战略投资的消息得到证实。4月10日,八爪鱼在线旅游正式对外确认,获得蚂蚁金服、腾邦国际、建银国际C轮战略投资,投资金额6亿元。

  本轮融资除老东家腾邦国际外,还引入蚂蚁金服和建银国际两个新股东,对此,八爪鱼在线旅游CEO袁栋在内部信中表示,蚂蚁金服将会协调旗下所有部门,包括网商银行、支付宝、芝麻信用,腾邦国际会协调旗下机票、海外目的地等,共同向八爪鱼在线旅游业务提供资源与支持。

  据八爪鱼在线旅游网站介绍,此前,公司于2013年获得嘉御基金、软银中国A轮数千万美元投资,于2016年获得腾邦国际等机构B轮数亿元人民币投资。

  八爪鱼在线旅游成立于2011年底,业务涉及国内短线、国内长线、出入境旅游、代理车船租赁、代理航空票务、旅游软件开发及销售等服务。八爪鱼方面介绍,其目前运营的旅游S2B体系,覆盖1300个旅游目的地以及40多个全国出发地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