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继东,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兼市场部总经理

  新京报:中旅总社在本届BITE中,为参展观众带来了哪些产品?

  顿继东:中旅总社此次在北京旅博会上,与国旅总社联合参展,展示中国旅游集团形象。此次中旅总社准备了近200条线路3000多个余位,满足广大市民朋友暑期、国庆黄金假期的出游需求。

  新京报:这些产品都有何特色?

  顿继东:产品全面,出行时间覆盖暑期、国庆黄金周、春节,涵盖研学旅行、家庭出游、轻奢之旅、海岛风情等多个主题。旅博会期间,中旅总社短线产品的最高优惠幅度达到2000元。

  新京报:中旅总社在今年的BITE中有何目标?

  顿继东:2017年,在销售奖励政策的激励下,中旅总社在BITE展会销售金额约1600万元,取得了中旅总社历年来的最好成绩。今年,我们在展会推广方面加大了投入,在旅展前期,提前开放了线上旅交会进行在线售卖,享受展会期间同等优惠价格。

  D12-D13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郑艺佳 王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