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曲亭亦)作为中南两国建交20周年全年庆祝活动的组成部分,南非旅游局将于6月25日至29日在北京、重庆和深圳,面向中国市场宣传南非的最新旅行目的地和旅行体验。南非国家旅游部部长Derek Hanekom、南非大使馆公使包博森、南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Sisa Ntshona先生、南非旅游局亚太区首席代表Mansoor Mohamed等出席了其中北京站的活动。

       此次推介会将聚焦南非的文化与探险之旅、小众旅行目的地与“愿望清单”中的旅行体验。据南非旅游部部长Derek Hanekom介绍,“南非的众多旅游行业伙伴都会参加此次活动,其中包括旅游运营商、各地区旅游局、酒店集团,以及与旅游业相关的企业,如葡萄酒商、钻石商等。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重要的推广交流机会,有助于我们创造并巩固新的商业契机,并增强中国出境旅游运营商和旅行社对我们的信心。”本次活动还展示南非旅游局为中国旅游行业推出的“南非专家”项目,以及为纪念“南非国父”纳尔逊·曼德拉百年诞辰所举办的旅游活动。

        据悉,今年恰逢中国与南非建交20周年。2018年2月,南非共接待中国游客量为11,172人次,比2017年同期增长了23.4%。南非在中国的签证中心已增至11家,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武汉、济南、杭州、昆明和重庆,便于更多地区的中国游客就近申请南非签证。

来源:旅游周刊
原标题:中南两国建交20周年,南非旅游局为中国旅游行业推出“南非专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