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曲亭亦)日前,北京昆泰酒店在酒店湖畔花园举办以“星梦想耀未来”为主题的服务升级行动ING发布会。此次服务升级行动,旨在强化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因应新一代商务和休闲旅客的需求,为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基础设施和服务体验。

北京昆泰酒店总经理张红颖在致辞时表示,我们期待,通过此次服务质量升级,展示我们全体员工的最大热忱,也期待各位来宾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酒店的发展。

据了解,酒店前厅部、餐饮部(大堂吧、咖啡厅、中餐厅等)和客房部等部门分别推出了提升服务质量的多项举措。其中,客房部的具体升级举措包括:客房内增加了加湿器,为宾客营造舒适入住体验;每间客房增配了咖啡机,宾客可以在客房内尊享优雅生活;酒店所有客房更换覆盖IPTV电视系统,方便客人定制、点播、收看影视节目;针对智能手机时代的到来,客房内配备了充电器,给客人提供方便。

今年7月,酒店针对行政客楼层客人启用了行政酒廊,行政楼层客人可享用就餐、结账、会议等专属礼遇,让客人获得更优质的服务。

开业近7年以来,北京昆泰酒店致力于以体贴入微的服务、瑰丽典雅的空间款待全球宾客,同时持之以恒地履行着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不断为环境和社区创造惠益。

来源:旅游周刊
原标题:北京昆泰酒店升级服务 提高宾客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