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卡塔尔航空公司Qsuite空中私人套房于12月11日正式亮相北京航线。这也是Qsuite继5月上海航线及9月香港投入使用后在华的第三个航线,其标志性4座合并Qsuite商务舱座椅,已经成为航空业及商务舱旅行具代表性的创新产品。

 

卡塔尔航空北亚区副总裁刘国华表示:“今年是卡塔尔航空在华开航15周年,我们很高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年份,加大投入Qsuite在中国的航线。Qsuite现已在上海及香港航线投入使用,并将在12月11日开始服务北京航线的旅客。这充分说明了中国旅客对于优越飞行体验日益增加的需求,以及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随着Qsuite的全球部署持续扩大,从北京出发的旅客,无论从多哈中转到伦敦、巴黎还是苏黎世等目的地,都可以继续享受Qsuite无与伦比的飞行体验。

 

作为业界首个4座合并及双人床配置的商务舱座椅,Qsuite配有可调节的隐藏面板,乘客可随时升起与毗邻座位隔绝的面板,以打造可容纳4人的私人专属空间,让同行的同事、朋友或家人一起工作、就餐及娱乐。除了创新的空间配置让乘客可以有更私密及多样化的体验,卡塔尔航空商务舱更是讲究每一个细节。

 

客舱内部设计延续了卡航标志性的紫红色和灰色配色,手工缝制的意大利真皮及缎面玫瑰金镶嵌也体现出奢华的细节。宽敞私密的空间加上奢华舒适的床上用品,让旅客在4万英尺的高空也能得到最佳的睡眠体验。卡塔尔航空与意大利两大奢侈品牌BRICS和Castello Monte Vibiano合作的洗漱包里头提供多种护肤品与机上必需品,能够保证在飞行体验中得到全面呵护,更能在一觉醒来后以神清气爽的面貌抵达目的地。

 

来源:旅游周刊
原标题:卡塔尔航空Qsuite 12月亮相北京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