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航空发布的2019年度旅游预测清单中列举了多项令人神往的活动以及新的旅游路线,其中包括拉斯韦加斯最受欢迎的派对热门场地、大阪的新旅游景点以及塞舌尔的浪漫度假胜地。此外,南非德班首次亮相榜单,成为2019年必去的景点之一,而德国科隆和希腊科斯岛则将成为明年的热门旅游地。


南非德班


德班位于南非约翰内斯堡东南350英里处的印度洋海岸,是一个充满魅力的热带城市,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可俯瞰蔚蓝大海和广阔海滩的各种高档宾馆、时尚酒吧和时髦餐厅,还可以体验各种各样的节日,以及在“黄金里程”(Golden Mile)体验独特的冲浪。在德班必须要尝试的美食,便是兔肉盒子(bunny chow)了——这一招牌美食是南非和印度美食的完美融合,用一条软白面包配合辛辣的咖喱做成。英航将从10月29日推出直飞德班的航线,这也将是全世界唯一直飞德班的航线。 



美国匹兹堡


在匹兹堡,可以体验艺术、文化和各式美食,还可以到著名的大河两岸、青翠的山谷和雄伟山脉间体验各式户外活动。匹兹堡也被称为“机器人之城”,谷歌和优步在匹兹堡均设有办公室,还有很多科技初创企业已将其总部设立于这个河谷城镇。


拉斯韦加斯


拉斯韦加斯是沙漠之中放纵者的绿洲,拥有无可比拟的诱惑力。咫尺之外的莫哈韦沙漠与这座城市形成强烈的反差,建议旅客们去体验大峡谷中的沙漠炎热,一定会带来终生难忘的旅行体验。



摩洛哥马拉喀什


在世界其他地方,很难找到像马拉喀什这样一座充满神秘感的城市。马拉喀什是通往非洲大陆异国情调的门户,在这里几乎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项目,比如徒步阿特拉斯山脉,在热闹的集市中购物,或者探索古老的麦地那小巷,在土耳其浴室放松身心。



塞舌尔


塞舌尔是蜜月、家庭出游以及阳光之旅的天堂,以美丽的海滩、清澈的海水、五颜六色的珊瑚礁而闻名。由115座独立的大小岛屿组成,非常适宜想要寻求休闲或冒险之旅的旅客。你可以尽情体验浮潜与深潜,也可在富有异国情调的集市中闲逛,或是前往幸福海岸的白色海滩,享受美好的假期。



巴巴多斯 


巴巴多斯(Barbados)位于东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岛最东端,为珊瑚石灰岩海岛。波光粼粼的蔚蓝色海水,白色的沙滩点缀着棕榈树和郁郁葱葱的绿叶,在这座古典岛屿享受一个别致的假期再合适不过了。除了水上运动和沙滩漫步,你还可以沉浸在布里奇敦的历史之中,在17世纪的种植园享用一份美味的下午茶。晚餐时,前往传说中Fish Fry市场品尝至臻美味,品一杯朗姆酒,聆听一曲令人充满活力的卡里普索音乐。



多伦多


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也是一座充满奇幻艺术与文化、拥有众多观光景点、餐饮美食以及精彩夜生活的大都市。旅客们可以选择在众星云集的多伦多电影节期间前来游玩,多伦多电影节是世界上最大型的公开电影节之一,每年吸引着超过48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观众。


坎昆


在坎昆,旅客们可以在丰富的文化遗产之中体验无与伦比的冒险之旅。在这里众多的高层酒店和世界知名夜总会之外,游客还可以游览古老的遗址,品尝新鲜的海鲜和美味的鸡尾酒。


这个墨西哥沿海城市拥有14英里纯净的白色沙滩,壮观的堡礁和无数色彩鲜艳的鱼类,是阳光爱好者和水上运动爱好者的天堂。探险者可以驻足于令人叹为观止的玛雅纪念碑和寺庙,包括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墨西哥金字塔 (Chichén Itzá)。



悉尼


悉尼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以其一流的海滩、充满活力的文化景观以及国际化大都市居民而闻名。在这里有标志性的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可以体验一流的购物选择、多彩的夜生活和美妙的用餐体验。最著名的莫过于新年前夜的烟花表演,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的室外灯光秀和双年展也同样吸引着海内外游客。 


新京报记者 曲亭亦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