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红艳)美国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后简称"维密")日前在其本土官网上打出了“Swim is back”大幅海报,宣告重新上架了其泳装系列产品。



参看官网信息可知,新系列新上线的产品共有378款,风格主要为清新清凉的夏日度假风,主打产品中本季大热的柠黄色系单品与丛林风格花卉印花单品都很应景,价格则是在32美元-182美元之间。



熟悉这一品牌的人都知道,维密近两年经营状况、品牌美誉度都日渐下滑,“中年危机”感越来越强烈,而本次重新推出泳装类产品可以看作是品牌渴望再次获得消费者关注的尝试。


维密的泳装线是在2016年春季被时任CEO的Jan Singer以“需集中发展内衣线”产品为原因裁掉的。如今,大多数投资人都认为,这项决定对维密的业务造成了不利影响。毕竟泳装曾经占维密总销售额的6.5%,年销售额为5亿美元,裁掉了它,而其他部分并未能补足赶超,实乃“业绩缺口”。



不过,这次回归似乎并未能够如品牌预期引爆高度的市场关注:除了一些超模大片引发了部分粉丝评论之外,无论是外网还是国内的社交媒体上,都没有多少关于新系列产品、设计的讨论,可谓是“反响平平”。


记者今日也询问了维密中国官方旗舰店及位于北京、上海两地的门店客服获知,他们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这一新系列的产品“何时会登陆中国”的相关通知。不过这一品牌的销售代表按照国际和国内产品线的发售流程推测,如果前期工作做得比较充沛的话,这些新产品预计最快4月可在中国市场面世。


校对 李铭 图片来源 Victoria's Secret美国官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