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曲亭亦)4月1日至5月15日,长富宫饭店将在各餐厅推出樱花季系列主题餐饮。以严谨日式管理风格著称的长富宫饭店,拥有江南园林式花园,种植了四株日本皇家八重樱树。食客在欣赏美食时,还可兼享亭台楼阁繁花绿叶之美景。

  厨师们以樱花入馔,搭配新鲜时令食材,呈现出创意无限的樱花主题限定套餐,设置了赏樱座席,令每一位客人都能在落樱与美食的交响中,沉浸于春天的美好。

  来自日本新大谷酒店的前田直孝厨师长,为“樱”日餐厅精心准备了纯正日式的赏樱会席料理和午餐赏樱便当;兰花台咖啡厅在“樱花主题自助晚餐”中推出了炸樱花天妇罗、樱花乌冬面、樱花寿司,更有现场烘焙樱花蛋挞;绿洲酒廊的明星甜品师以日本珠宝品牌KAJITA的三款珠宝为设计灵感,推出玲珑精美的下午茶点;丝绸之旅酒吧,则用樱花利口酒巧妙搭配西柚汁和蔓越莓汁。

  作为长富宫最佳的赏樱场所,紫金亭四周竹篱环绕,氛围宁静悠然,点点樱花瓣飘落,道不尽的雅致。由前田厨师掌管的资深团队特别推出赏樱铁板料理套餐,远渡重洋而来的空运食材搭配樱花,现场还有悠扬的乐曲伴奏,令这个春天成为难忘的美好回忆。

  除了推出限定樱花美食外,长富宫各餐厅还为热爱美食与美景的您准备了一系列超值餐饮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