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运动鞋已经不再是运动品牌的专属,随着“奢潮运动风”的兴起,各种奢侈品大牌也瞄准了时尚运动领域,纷纷推出既有颜值又具科技感的高端运动鞋,满足时尚一族出街和运动的双重需求。

 

Gucci最新推出的Flashtrek系列是一款可拆卸的“水晶运动鞋”,它以闪亮水晶点缀可拆卸松紧带,缠绕装饰于运动鞋上。色彩斑斓的样式,凸显动感活力。这款鞋也被称为“灭霸鞋”,因为鞋上的大块水晶点缀很像灭霸的宝石。

 

图片来源/Gucci官方微博

 

Gucci还创造性地将“老爹鞋”和凉鞋相碰撞,加入了罗马元素,让整双鞋看起来时髦个性又有噱头。倪妮脚上的这双运动版的凉鞋,让很多“时髦精”们发现,居然会有一双凉鞋如此适合配袜子,成为了夏天不喜欢露脚的姑娘们的福音。同时,4.5cm的厚底也会让你秒变大长腿。


图片来源/倪妮微博

 

今年,Dior的联名系列运动鞋从街头风转向未来感,整套系列从衣款到鞋履配件都选用了日系的樱花以及空山基经典设计作为主题。这套设计一经推出就吸睛无数,不少网友表示新款樱花运动鞋实在太美,已经忍不住加进购物车了。


图片来源/Dior官方微博

 

作为“奢潮运动鞋”的引领者,HOGAN一向以创新设计和高品质闻名于世。日前,吴磊穿上了HOGAN 2019春夏款 Active One运动鞋现身米兰街头,棱角分明的线条,以荧光黄绿色渐变混搭黑色,演绎出动感都市范儿。


图片来源/HOGAN官方微博

 

宋祖儿则以HOGAN 2019春夏款H222运动鞋,搭配迷你水桶包,带有棕榈树的图案设计,洋溢着夏日悠闲气息。


图片来源/HOGAN官方微博

 

这一季HOGAN在运动鞋上将色彩延伸做到了极致,鞋面的标志性H字母设计带有拼接的新概念,展现了都市潮旅风格。同时,采用大胆的荧光粉、亮眼绿、阳光橙的色彩,搭配于鞋底线条细节之处,赋予浓烈而又轻松的夏日氛围。


图片来源/王府中環官方微信公众号

 

Louis Vuitton 2019春夏系列的Trainer运动鞋,灵感源于品牌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热爱的复古篮球鞋。细节呼应了Louis Vuitton历史渊源,Monogram花朵图案指代品牌诞生于1854年的数字“54”、致敬传奇创始人生日的“408”,以及Virgil Abloh手写的金色“Louis Vuitton”,各种细节非常到位。


图片来源/Louis Vuitton官方微博

 

如今,UGG也早已不再局限于雪地靴。日前,UGG x BAPE春夏新品正式发售,融合了UGG最受欢迎的“老爹鞋”款式和BAPE极具特色的迷彩印花元素,让你潮味十足。


图片来源/UGG官方微博

 

这双被李晨称为“穿上1米9”的UGG“老爹鞋”绝对可以制霸你的春日运动look。它是本季UGG军风系列主打款,由“降落伞布”军用尼龙鞋面打造而成,既有实力又有颜值,也是UGG向运动鞋发力的主打款之一。


图片来源/UGG官方微博

 

新京报记者 徐晶晶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