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 香港贸易发展局 


新京报讯(记者 郑艺佳)7月22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以下简称“香港贸发局”)主办、一连7日的香港书展及运动消闲博览现正于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展期至明日(7月23日)结束。

 

据了解,今年书展云集了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共686家参展商,设有15个展馆,并举办了超310场精文化活动。而运动消闲博览也于同期举行,聚集了超过150家参展商、展出了超过160个品牌,涵盖各式运动、消闲产品和服务。

 

目前,香港书展及运动消闲博览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在书迷和运动爱好者把握最后机会选购心仪产品之余,也可参加明天举行的多项活动。香港贸发局主席林建岳博士表示,书展及运动消闲博览是一年一度的活动,希望大家把握今、明两天的书展及运动消闲博览档期,到场参与。

 

据介绍,明日的书展将有“名人讲故事”活动,以“瓶子里的心”为题,与书迷一起走进创作世界。同时,展会现场还有其他活动,包括“守护海洋的小勇士”以及新书发布会等等。此外,明天大会还将请来大学教授出席讲座,分享创科世界的魅力。


新京报记者 郑艺佳 

校对 何燕 图片 香港贸易发展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