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


Aruba发布无线路由器系列


8月20日,Aruba面向中国中小企业和高端SOHO用户发布了Aruba Instant On无线路由器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将Aruba擅长的企业级高性能、高品质和高安全性的Wi-Fi技术,与中小企业和高端SOHO用户的需求紧密结合。落地生活场景,帮助中小型企业和家庭空间以简单的操作,获取顺畅安全的网络环境。目前,Aruba Instant On MU-MIMO双频千兆Mesh无线AP系列已在Aruba京东旗舰店开始发售。


图/企业供图


据了解,Aruba Instant On无线路由器系列产品在信号覆盖及安全性方面有优势,在一个三居室中,只需连接一根网线,信号就可穿墙覆盖到三个房间。此外,Aruba Instant On无线路由器系列最多可将25个设备连接在一起,无需另外布线。在安全性方面,Aruba采用国际安全标准,进行安全加密,家中设置的无线密码不会轻易被破解。


此外,简单操作也是Aruba Instant On产品性能的一大亮点。打开 Aruba Instant On 接入点、将 Instant On 移动应用程序下载到手机、按照步骤配置网络,用户只需三步便可完成所有设置,即使不是专业技术人员也能通过移动终端进行远程管理。同时,在手机上还能看到连接无线的用户,为安全性作保障。若遇到后续问题,可到Aruba官方网站提出疑问,获取答案。


据悉,简单操作的背后是Aruba深耕无线网络技术17年的积累与黑科技创新。支持高密度接入仍然保持网络流畅使用的能力,确保用户数据与设备安全性的功能,以及让信号覆盖到每个角落,如高端别墅或办公场所不好布设网线的区域,并支持用户自由漫游的智能网状网(Mesh)技术等。


图/企业供图


据Aruba全球副总裁兼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Amol Mitra表示,Instant On适用于非常广泛的使用场景,例如小型办公室、共享办公空间、餐厅与咖啡店、精品酒店与民宿以及高端家庭别墅家居环境中等。例如,新零售的便利店通过布设无线网络,实现顾客自助结账、电子标签、智能库存管理等功能,提升用户体验。


此外,AP的户外接入点可在扩大网络覆盖范围的同时,保持信号强度,室外机外观设计适用于多变的室外环境,将高质量的Wi-Fi延伸至餐厅和咖啡厅的室外座位区,精品酒店的露台和游泳池区域。同时,桌面和壁挂款式的高颜值外观还可增强环境的科技感。


◆ 消费


联手颐和园,百草味“心机”月饼再上线


近日,休闲零食品牌百草味推出了中秋产品矩阵“团圆礼”,该矩阵包含两大类四大系列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月饼礼盒是百草味继2019年春节、端午之后,再度与颐和园合作的成果。


承接了春节、端午的颐和园IP风,今年中秋,百草味继续跨界和颐和园合作,联手推出了“月华升平”礼盒,以“宫灯”作为创意来源,并筛选奶黄和咸蛋黄等主流口味,融入玫瑰、普洱、坚果等味道,采用水晶皮、芒果皮、红酒皮等创新口味。


喜茶首推“取茶柜” 这次真不用排队了


日前,喜茶把一个“取茶柜”的储存装置,搬到了深圳创维半导体GO店里。用户线上下单后,待茶饮制作完毕,店员会将其放进柜子里,再通知取茶。喜茶方面介绍称,取茶柜一共设置有40格,根据预估的人流推测而来,这也是第一家支持“取茶柜”的喜茶门店。


饿了么“星选”推出行业首个秒级“信用退”服务


8月20日,饿了么“星选”宣布正式上线“满意宝(极速退PLUS)”服务,阿里88Vip会员在“饿了么星选”App中“星标商户”下单,对餐品不满意即可享受1秒退款服务,无需等待商户复核。据悉,这是外卖行业中的首个“信用退款”功能。


目前“满意宝”功能已在45个城市中94个优质头部品牌上线,并将在最短的时间内扩展至全国数万家星选门店。根据商户上线的“可退款节点”规定,88Vip会员用户可在骑手取餐前,或收到餐品后点击“我要索赔”,每月可发起2次80元以下款项的订单索赔,1秒到账。


◆ 出行


大兴机场部分航空公司机票已开售


8月20日,记者从大兴机场获悉,大兴机场部分航空公司机票已经开始发售。中国联合航空在大兴机场的航班机票目前已经卖到10月26日,总计销售机票超过10000张,涉及144个航班。9月30日当天,中国联合航空有46班航班从大兴机场起飞。


白河城市森林公园“十一”免费开放


8月19日,记者在密云区看到,即将完工开放的白河城市森林公园已准备就绪,等待国庆节开放,迎接游客的光临。去年11月,密云区在荒地上建起了公园,本月底,公园将正式建成,并于“十一”免费向游客开放,成为北京北部山区最大的城市森林公园。


据了解,目前公园已经植8.3万株苗木,秋天将形成色彩斑斓的效果。为了满足游客的停车需求,公园停车场可容纳349个停车位,同时停放两千辆自行车。目前公园有8000余米的步道,明年公园还将建设羽毛球场、篮球场等设施,吸引更多居民前来健身。


8月19日,建设中的密云区白河城市森林公园景色宜人。新京报记者 吴宁 摄


上海旅游节期间79家景区、博物馆、美术馆推出半价活动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日前发布消息,在即将举办的上海旅游节期间,上海将有79家景区景点、博物馆、美术馆面向中外游客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其中,绝大部分场所的半价优惠时间为9月15日至21日,黄浦江游览、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中心上海之巅观光厅、上海欢乐谷、锦江乐园、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等主要景点都将参与其中。


◆ 科技


小爱同学3.0将开启内测招募:支持连续对话


8月20日,小爱同学官方微博宣布小爱同学3.0开启内测招募,新版本的小爱同学采用了全新设计,支持连续对话(全双工)。


据介绍,小爱同学采用的3.0全新设计将来只需唤醒一次小爱同学,就可连续对话,首批招募10000名内测体验官,报名方式可查看小爱同学官方微博。


荣耀9X全新配色魅焰红开售 售价1399元起


今日上午10:08,荣耀9X魅焰红配色开售,采用麒麟810处理器,售价1399元起。


据了解,外观方面,荣耀9X手机采用了一块屏占比达92%的6.59英寸全面屏,前置摄像头采用升降式设计,侧面指纹传感器和电源键二合一,设置USB Type-C接口并保留了3.5mm接口。


图/荣耀手机微博截图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郭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