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的包裹都在路上了吧?等包裹的时候又收到一个好消息:提前一天供暖了!在这样大风呼啸的日子,供暖早一天也是极好的。于是,等待的甜蜜又有了暖融融的加持,那么,要不要再来试试新推出的甜蜜新品庆祝一下?


眉州东坡


眉州东坡的菜品一向主打重口味的川菜,这次眉州东坡将上新的重点放在了甜品饮料上。口口酥茉莉花红糖糍粑坚持的是老手艺,糍粑全部手打,为的就是打出香气。经过小火慢煎,外酥里糯。四川的老红糖配上清新的茉莉粉,醇厚又不失清爽。


图/眉州东坡微信公众号截图


冰粉在川菜馆很常见,新品茉莉花冰粉饮从颜值上来看很像奶茶,喝上一口,春茶的香气、夏花的淡雅,配上冰粉的爽滑,让街头小吃立刻变得高大上。


图/眉州东坡微信公众号截图


90后都开始养生了,眉州东坡推出的这道椰奶百合炖莲子,就怎么看都有“C位”的面相,椰奶醇厚、莲子清心、百合润肺,放在讲究的小盅里小火慢炖,清甜而滋补。


图/眉州东坡微信公众号截图


晓本烘焙


每到秋冬之际,北方人就惦记红薯,南方人开始盼望芋头,似乎这种软绵绵的甜蜜与季节更配。南方人吃芋头的方法众多,有芋头蒸排骨、芋头糖水等。这次晓本烘焙的新品“颜紫香芋卷”就“卷着”芋头界的“王者”——广西荔浦芋头正式上线。香糯的芋头配上富含花青素的紫薯,经过蒸、捣,再加上牛奶,不但颜色变成了温柔的淡紫色,口感也呈现出绵软、湿润的层次。


图/晓本烘焙微信公众号截图


麦当劳


麦当劳的麦咖啡与好时的联名新品圣诞特饮也甜蜜上线。蓝莓馅的“一朵白云”、草莓慕斯加上草莓果肉的“一颗草莓”,两款甜品的可爱和美貌简直不忍心下嘴。好时巧克力榛果风味拿铁和好时榛果风味热巧,简直是集合了冬天最诱人的味道,喝一口细品香暖丝滑、馥郁醇香,然后感叹“冬天真好啊!”


图/麦当劳微信公众号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萍

编辑 李扬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