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拨联名系列新品正走进我们的生活。近日,名创优品x漫威IP黑金店亮相北京富力广场,店里全是让人一看就心动的漫威联名产品,10元到49.9元的价格也让人心痒痒。此外,Gap联名摩登天空MVM推出的限量系列服饰充满未来感,而FANCL推出的Leo Lionni联名限定系列则充满童趣。

 

名创优品 x 漫威IP黑金店


近日,名创优品x漫威IP黑金店正式入驻北京富力广场。黑金店也可称作是IP主题店,从产品到门店、从销售到传播、从细节到情感都全方位将产品与漫威文化深度融合。黑金店的产品非常丰富,包括以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惊奇队长、雷神、绿巨人等英雄形象设计的各类产品,涵盖玩具公仔、生活日用、文具礼品、美容护肤等多个品类。在价格方面,这些联名款绝大部分价格都在10元到49.9元之间,钱包的压力减小不少,让你可以尽情打造自己的漫威小宇宙。


图/北京富力广场官方微信订阅号截图


地点:北京富力广场B1层

 

Gap50周年 x 摩登天空MVM联名队服


Gap50周年 x 摩登天空旗下视觉厂牌MVM联名队服近日上线,该系列包括经典款、连帽款、高腰款,每一款都有自己的风格。太空舱概念设计未来感十足,高亮荧光色、潮流反光装饰条十分吸睛。除了设计,这次的联名队服采用碳化超柔软科技,经过碳素磨毛工艺,赋予面料温柔亲肤基因。同时,该联名系列还有情侣款,男女皆可的经典配色,细节处心有灵犀的微妙设计,意想不到的有趣呼应,恩爱秀到“外太空”。即日起至2019年12月11日,店内指定款还有4到6折优惠,让你可以轻松装扮自己。


图/Gap官方微博截图


地点:北京赛特奥莱1层

 

FANCL x Leo Lionni 联名限定系列


美国已故儿童文学作家、画家Leo Lionni最著名的动物绘本形象之一是田鼠阿佛,一只灰色的小田鼠举着一朵小红花。今年,FANCL推出了Leo Lionni联名系列,阿佛从绘本中走出来,通过美妆产品为你的生活增添童话色彩。这个系列包括卸妆油、洗颜粉、洗发水、护发素等4款产品,目前洗颜粉已在百盛复兴门FANCL店闪亮登场,同时推出心形限量版洁颜面扑,可爱程度升级,让洗脸这件小事充满幸福感。


图/百盛复兴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地点:百盛复兴南楼1层

 

新京报记者 王琳

编辑 李扬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