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季,很多人的衣橱里都是经典但沉闷的黑白灰色系服饰,此刻新春佳节就在眼前,翻新衣橱的时候是不是可以来点花样?可以考虑用“印花”元素为这个季节添一抹亮色。

 

Hush Puppies


Hush Puppies秋冬系列仍是大家熟悉的基本款,但通过印花作为点缀,让基本款的卫衣、开衫简约而不简单。干净温柔的粉色卫衣,以丝绒贴布绣色块拼合成粉红天鹅的图案设计,新颖而灵动;圆领灰色卫衣胸前搭配了一幅贴布绣,粉色的小狗是一大看点;深蓝色羊绒衫加入爱心、色块、字母等元素,展现出区别于复古低调的现代休闲感。还有焦糖色钻钉工艺卫衣,贴布绣结合局部钉钻工艺,无论日常穿着还是节庆聚会场合都很适合。


图/君太百货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地点:北京君太百货 6层

 

FIONA CHEN


FIONA CHEN 2020春季系列近日上市,这个系列融合了钉珠刺绣、撞色印花、花呢针织牛仔等各种元素,打破人们对运动服饰的固有印象,诠释当代语境下的个性时装,演绎了东方美学与运动元素的相融相生。FIONA CHEN 2020春季系列上市的同时,还发布了一支主题为“The Sports Meet”的广告短片,由视觉艺术家叶子乐掌镜,拥有时尚摄影师、跨界设计师等身份的他作品浪漫细腻富有质感,短片中的每个镜头都在讲述一个奇妙的故事,帮你解锁该系列的服饰单品。


图/FIONA CHEN官方微博截图


地点:北京富力广场 2层

 

Toby Black


作为永远不会过时的服饰单品,一件帅气的牛仔外套就能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而冬天想要通过牛仔外套耍帅也没问题,Toby Black 2020SS系列带来了保暖加绒牛仔外套,让温暖帅气同时升级。胸前的水果搭配卡通动物印花,甜美可爱;廓形字母印花修身夹克,既时尚又修饰身材;卡其色工装外套通过胸前的印花和口袋的设计体现细节……还有更多新款服饰等待填满你的衣橱,快去现场解锁“印花”的魅力吧。


图/北京崇文门新世界百货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地点:北京崇文门新世界百货 2层

 

新京报记者 王琳

编辑 李扬 校对 柳宝庆